DSC_0036

嗯嗯,不知道這是第幾次飛向日本失敗了

愣愣的看著明細表裡的存款,意外的沒有過多消沉

反而腦中已經開始在盤算下個計畫

環島?不不這樣太普通了

拍影片?沒什麼靈感

或許...可以執行以前那個想法

可是..不行又可是了!

說起來再決定出發時那一刻

計畫根本沒有做得很充足,只有滿滿不安在內心運轉

「反正明天只先到屏東」

「先出發看看吧」

「不行再回頭也不會太晚

「失敗了就當作去旅遊吧

不管如何先睡吧...

馬的,睡不著...

 

 

 

 

 2  

帶著稍微欠佳的精神,以及還未消弭的不安

早上九點多,背上背包

「就決定是你了」

穿上從高中陪我到現在的紅布鞋

有種預感,這趟將是它的謝幕戰

行的!目前期待心裡還是占大多數

前往第一站{喜憨兒創作料理}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高雄#食記】喜憨兒創作料理 用心做的料理吃到飽 *詳細連結

DSC_1556

提供著喜憨兒們發揮料理的地方

打破了作麵包的印象,以吃到飽半自助呈現

其實我還沒一個人去吃到飽過

大部分人也不太會這樣做吧?

第一家就遇到挑戰,確實一個人很尷尬

我說的是 全店只有我一個客人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擷取

公司規定喜憨兒有肖像權保護

無法拍攝他們,大概放上這張已經是極限了吧

剛開始就碰壁...慘

只好隨手拍拍,回去後製再想辦法

不過有件讓我很在意的事情

到現在依然記憶猶新,正是圖中那位憨兒在我經過時

不知道如何一直向我道謝

或許對他們來說,我們的光臨就是最棒的禮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

搭上火車前往屏東路上

離高雄越遠,內心糾結越是開始作崇

一想到計畫出發得太倉促

連與店家預約拍攝都沒有,會不會過於樂觀..

算了,順其自然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0002

Check in 好今天休息地方-進成旅館

看上它便宜又離車站近,重點能睡就好

看看時間,離下一家關店還有段時間

先來閉個眼睛,等客人少再去吧

嗯..直到醒來那刻

「X!要關店了..」

攔下計程車報了路名,接著就只能祈禱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屏東#食記】發起待用麵幫助人 春風滿麵愛心不落人後 *詳細連結

DSC_0037

快關店邊緣趕上,店內也只剩兩三組客人

第二站{春風滿麵}

發行待用麵,利用別人多付的錢

替有需求的朋友負擔一頓溫飽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0034

進門就馬上戰戰兢兢的說明這次來意

只見他們每個頭上都冒出問號

想說完了,會不會拒絕於我...

只到打電話與老闆娘確認好,才進行拍攝

整個拍攝過程只能說用「歡樂」形容

我想用這張圖已經能夠表達當時氛圍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0039

就連快離開時老闆娘也特別現身

不僅送上消夜這餞別禮,員工更心暖心送我回去旅館

畫面回到旅館床上回想了今天

大概晚上被所謂台灣的人情味給洗禮一番

原本心中不安已經漸漸被安撫

「對,我還想去看看更多這樣人們」

「他們都在做些什麼呢?」

「等我一下,我要幫你們記錄下來」

沉沉的睡去了,希望明天一切順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久渥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