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144

真的不是我在說

高雄自行車道有些設計真的很好

翠華路的自行車道大部分介紹晚上來

這次我要說說一個小東西

 

 

 

 

DSC_1135

可以把車停在旁邊的物產館

畢竟自行車道,中間是給腳踏車

人行是左右兩邊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1177

遠看要介紹的小地方有點像香菇

又有點像飛碟

 

 

 

 

DSC_1168

算是自行車道的休憩地吧

然後中間有個中空,剛好藤蔓就這樣爬上來

變成了一個奇特的點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1145

我也是看別人拍的美美才被騙來

其實要拍得有歐洲建築藤蔓風

其實還是要有很大技巧,我覺得我拍就不好...

還有個很大的缺點...

當天拍攝時有位街友盤據在這

 

 

 

 

DSC_1157

走過去的陸橋由白色為基底

看起來就乾乾淨淨的

 

 

 

 

DSC_1153

陸橋上可以由上往下看車流

剛好看到清潔人員辛勞的撿垃圾

辛苦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1158

回頭看了一下剛剛那個涼亭

發現可以看到蓮池潭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1166

總之沒有什麼要介紹的

只是之後的蓮池攻略,這裡可以當一個點

不過要把這裡拍得美真的看技巧拉

晚上陸橋會被打燈,也是另一種風景

記得要注意自己安全喔

 

 

 

位於:

翠華路自行車道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久渥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